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0-31 10:18:44来源:重庆党史网

 

1030,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室主任徐塞声主持会议,室副主任罗心福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

徐塞声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党在新的历史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新形势下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纲领性文件。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徐塞声代表室务会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对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和重要体现,也是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党法治建设思想的系统化和深化。室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要带头学习,当好表率。二要准确把握依法治国的重大问题,深刻理解全会精神。三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既要开展好相关工作,又要进一步增强法治思维,自觉学法、遵法、守法,努力为依法治国、依法治市做出贡献。

(宣教处)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民路252号 邮编:400015 电话:023-63898542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