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燕平同志到市委党史研究室调研工作

2014-11-20 10:03:27来源:重庆党史网

 

20141111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燕平同志到市委党史研究室调研党史工作。

在实地查看了党史研究室办公情况,看望慰问了党史研究室全体同志,听取了室领导班子关于近年来党史工作情况的汇报后,燕平同志对党史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

燕平同志认为,总的来讲,近年来市委党史研究室的总体工作思路正确,工作效果不错,成果也比较多。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所讲的,作品是立身之本,要体现价值,就要看取得的成果。从这一点来讲,可以说党史部门的工作是尽心尽力的,市委是满意的,你们所取得的成绩应该充分肯定。

对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我市党史工作,燕平同志讲了三点意见:

第一,要靠工作成果来体现党史工作的重要性。党史部门要对自己的工作高度自信。党史部门是大家说的“冷线”部门,与有关部门工作的直接关联度或许不多、不大和不高,不易为人了解。但有中央和市委的高度重视,党史部门全体同志要齐心协力,积极巩固发展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工作氛围,努力完成中央党史研究室和市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在此过程中,更要多出人才,多出成果,特别是精品成果,切实为各级党委中心工作和大局服好务。这样才能更好地体现出党史工作的重要性。   

第二,要继续创新思路推动党史工作更好发展。尽管你们人员少,但是在推动工作发展方面,动了不少脑筋,通过自励自强、队伍建设、上下联动等工作手段和措施,做了大量的工作,收到了比较好的效果。希望你们继续保持这种好的势头,更好更多地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开拓进取,争取全市党史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第三,要尽可能为开展好党史工作创造条件。市委始终高度重视和关心党史工作,给予你们充分的信任。党史部门的同志确实比较清贫和艰苦,工作任务也比较繁重,没有基本的工作保障,工作也是做不好的。市委和市委宣传部都会进一步加大对党史工作的支持力度,为党史工作科学发展,为更好落实以史鉴今资政育人根本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办公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民路252号 邮编:400015 电话:023-63898542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