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塞声等室领导赴渝北、南岸、沙坪坝、江北、大渡口调研党史工作

2014-12-16 11:22:16来源:重庆党史网

 

近日,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塞声率相关处室负责人先后到渝北区、南岸区、沙坪坝区、江北区、大渡口调研党史工作,了解“五个一”工作部署推进情况。室副主任罗心福、副巡视员张鲁鲁随同调研。

1031,徐塞声、张鲁鲁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在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负责人陪同下参观唐虚谷、杨袁善烈士陵园及悦来新城开发建设,看望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干部职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渝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琪的情况介绍和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关于党史“五个一”工作部署推进情况汇报。

116,徐塞声、罗心福、张鲁鲁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到南岸区调研,在南岸区委宣传部、党史研究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位于南岸区的中移物联网产业基地、南岸区智能城市规划展览中心,看望南岸区委党史研究室干部职工并听取“五个一”工作部署推进情况汇报,与区委副书记林彬,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红就党史工作交流了情况。

1127,徐塞声、罗心福、张鲁鲁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到沙坪坝调研,与沙坪坝区委书记王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平及区委宣传部、党史研究室同志等召开座谈会,听取区委党史研究室近年来工作情况及开展工作的经验体会汇报。

121,徐塞声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到江北区调研,参观考察了江北区委党史研究室开辟的党史资料阅览室,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保海,区委宣传部领导及党史研究室的同志等召开座谈会,听取江北区委党史研究室的工作汇报。

1210,徐塞声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到大渡口区调研,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郭诏彬陪同下,召开座谈会听取大渡口区委党史研究室的工作汇报,瞻仰重钢护厂烈士陵园,并为护厂烈士敬献了鲜花。

在调研中,徐塞声一行对渝北区、南岸区、沙坪坝区、江北区、大渡口区的党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渝北区、南岸区、沙坪坝区、江北区、大渡口区委对党史工作都非常重视;党史部门干部职工整体素质比较高,精神状态好、能力强、敢担当,有较强战斗力;党史工作特别是“五个一”工作部署推进有力、进展顺利、成果丰硕,各具特色,亮点突出。

对下一步工作,徐塞声一行强调指出,要继续深入推进“五个一”工作部署,按时保质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创新党史宣传教育手段和方法,充分利用现代传媒手段,加大党史研究成果转化力度,进一步扩大党史工作的影响力和覆盖面;适当调整工作重点和力度,加强对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间段历史研究,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从实际出发,突出特色,树立品牌,扩大影响,为全市党史工作科学发展探索更多有益经验。

(宣教处)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