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赴铜梁调研党史工作

2015-01-20 15:23:50来源:重庆党史网

 

11516日,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塞声,副主任罗心福、何小庆率相关处室负责人赴铜梁区调研党史工作“五个一”工程推进情况等。

在铜梁区区委常委屈锐、区长助理欧阳柏青陪同下,徐塞声一行参观了邱少云烈士事迹陈列馆,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铜梁区党史工作情况介绍。徐塞声一行认为,在当地党委高度重视下,党史部门扎实工作,铜梁党史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特别是“五个一”工程全面推进,走在全市党史部门前列。

对做好下一步党史工作,徐塞声强调指出:一是在谋划区县党史工作时,一定要坚持从实际出发,不必面面俱到,但必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要求,做出特色,做出亮点。二是要积极主动争取党委的重视和支持,以进一步加强对党史工作的领导,切实解决党史工作的困难和问题。三是要加强党史工作队伍建设,在争取用好现有编制、配齐人员的同时,还要重视学习提高,努力提升素质和能力。要加大开门办史力度,充分利用好学校教师、离退休老同志等社会力量,共同做好党史工作。

(宣教处)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