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室工作得到市委领导批示肯定

2015-02-15 11:03:12来源:重庆党史网

 

201529,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平在我室呈送的《关于报送<市委党史研究室2014年工作总结>的报告》上批示:“工作扎实,成效明显。”

过去一年,室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史工作者,以深入实施“五个一”工作部署为抓手,勤奋工作,开拓进取,学习中央和市委系列重要精神取得新成效、党史研究和党史资政工作取得新成果、党史宣传教育取得新进步、党史资料征编取得新成绩、党史部门自身建设取得新进展。

新的一年,我们将认真落实燕平部长来室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五个一”工作,按照进一步加强对中央和市委重要精神的学习,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进一步加强资料征集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史宣传,进一步加强资政工作的“五个进一步加强”总体思路,积极开展工作,努力为“科学发展、富民兴渝”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办公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