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副巡视员张鲁鲁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2015-07-06 17:07:18来源:重庆党史网

 

73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副巡视员张鲁鲁为全室干部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张鲁鲁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系列讲话精神,不断提高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重要性认识”为题,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结合国际共运史、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和中共中央南方局周恩来、董必武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典型事例,从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重要性的再认识和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着力方向两个方面,为全室干部作了一堂生动的专题教育党课辅导。

张鲁鲁指出,“三严三实”要求,体现了我党新的治党理念,即把道德修养作为党员干部人生的必修课,把坚持实事求是思想路线作为干事创业的根本,突出了从严治党与以德治党相结合。

张鲁鲁强调,党中央部署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加强党建的基本原则和内在要求,是党继承中华民族传统优秀文化的理性选择,是党深入推进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党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的重要抓手,是党深化群众路线教育的现实需要。

张鲁鲁要求,全室干部要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找准“严”和“实”的着力点,努力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制度自觉,践行好“三严三实”。党史工作者要自觉加强学习,善于从历史中获得有益镜鉴,做“守纪律、重执行、善推进、敢担当、讲奉献”的党史人。

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专题党课学习。

(宣教处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