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出席指导主城片区党史工作协作会

2015-09-14 12:57:53来源:重庆党史网

 

 

98日,主城片区党史工作协作会在渝北区召开,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塞声,副主任何小庆、副巡视员张鲁鲁出席会议。

参会的主城片区和部分特邀区县党史部门负责人,以及市委党史研究室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就抗战史研究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宣传活动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在听了与会人员发言后,徐塞声指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是今年党史部门的一项重要专项工作。全市党史部门结合本地实际,深入研究抗战历史,开展相关纪念活动,做了大量工作,形成了强大宣传声势,取得很好的效果。在这一专项活动告一阶段后,大家在一起进行总结,交流经验,很有必要,也具有重要意义。在纪念活动中,各区县党史部门积极主动作为,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在抗战遗址调研、征集相关史料、编辑出版书籍、与相关媒体合作开展宣传、举办展览、组织宣讲、审读把关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这充分体现了区县党史部门在人少事多的情况下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担当精神,体现了区县党史部门能力水平。希望全市区县党史部门的同志进一步总结经验、再接再励,推动我市抗战史的研究宣传向纵深发展。同时,也要全面推进其他各项党史工作,确保全年党史工作任务的完成。此外,还要及早谋划明年以及下一下五年工作规划,共同把全市党史工作推向新的高度,开创党史工作新局面。

主城片区和部分特邀区县党史部门同志、市委党史研究室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宣教处、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