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出席指导主城片区第四次党史工作协作会

2015-10-20 15:47:04来源:重庆党史网

 

1010日,主城片区第四次党史工作协作会在九龙坡区召开,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塞声,副主任何小庆出席会议。

参会的主城各区党史部门负责人和有关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地区抗战历史、党组织发展和团结带领人民顽强抗战,以及抗战时期的动人故事。

在听了与会人员发言后,徐塞声指出,在今年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中,我市主城区党史部门深入挖掘历史资源,做了大量工作,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值得充分肯定。但是关于抗战史的研究,还需要进一步努力,还需要加强。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就抗战历史、抗战历史研究、抗战纪念活动等发表了11次讲话,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我们开展抗战历史研究和举行抗战纪念活动提出了新的要求,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当前,我们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战的系列讲话精神作为重要任务抓紧抓好,以推动对党的历史特别是抗战历史的研究,党史部门要通过深入研究,编写好、宣讲好抗战历史和党史故事。

主城片区各区党史部门同志、市委党史研究室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