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5-11-10 15:25:51来源:重庆党史网

 

114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徐塞声主持会议。全室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重庆市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徐塞声传达了市委相关精神和要求。

徐塞声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徐塞声强调,全室上下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以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抓好党史工作的科学谋划,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落实,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和“十三五”规划建议提出的任务要求,推动党史工作创新发展,开创党史工作新局面。

(宣教处)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