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4-28 09:17:30来源:重庆党史网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425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徐塞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徐塞声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部署,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不断增强党史干部队伍的政治素养和能力素质,不断提升全市党史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全市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徐塞声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全体党员干部要着力从四个方面狠下功夫:一要准确把握学习要求,加强理论武装,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二要明确合格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在增强实效上下功夫;三要着眼全市大局,强化党史研究,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四要层层落实责任,加强督促检查,在组织领导上下功夫。

徐塞声要求,要坚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做好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推动全市党史事业科学发展上来。

(宣教处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