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巴南日报》刊发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纪念文章

2016-05-03 15:17:57来源:重庆党史网

 

时值巴南区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和纪念中共巴县党组织建立90周年之际,《巴南日报》427日第4版刊发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曾佑华文章《血雨腥风探新路夙兴夜寐创伟业——写在中共巴县组织建立90周年之际》。

文章翔实史料,从巴县创建重庆最早的共青团组织、艰辛创建巴县党组织、血雨腥风中屡挫屡建中共巴县县委、深刻的历史启示四个部分记录了巴县的党(团)组织发展历程,讴歌了巴(县)南90年峥嵘岁月。文章发表后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热议,受到读者好评。

文章为全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供了最好的“营养剂”,有助于广大党员干部在追寻革命先辈足迹,领略革命真谛中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有助于广大党员干部在不断汲取红色文化营养中,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年投身万众创业、全民创新的实践和改革洪流中,建功立业。

(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江双霜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