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武隆县委党史研究室积极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2016-05-11 14:41:12来源:重庆党史网

 

近日,武隆县委党史研究室先后召开党组会、职工会、支部工作会,扎实推进全室“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一是及时传达。召开党组会、职工会、支部工作会,研究讨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准备工作,认真学习传达市、县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学习教育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二是加强领导。成立由室党组书记、主任邓文光为组长、副主任为副组长、党支部委员为成员的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明确办公室和机关支部分工协作的工作机制,为学习教育活动提供组织保障。三是制定方案。严明工作责任,并抽调专人具体负责学习教育日常工作,制定学习教育方案和计划,推动局学习教育有序开展。四是学以致用。把学习教育同档案史志工作相结合,做到思想同心、工作同力、落实同步,以实实在在的成绩检验学习效果,推动档案史志工作创新发展,为打造中国武隆公园服好务。

(武隆县委党史研究室李才东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