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荣昌区委史志办五个坚持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2016-05-11 15:49:51来源:重庆党史网

   

    

    53,荣昌区委党史地方志办公室史志办召开全体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市委、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是党内教育常态化的重要举措。全办上下要以五个坚持有力有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一是坚持领导带头。领导班子成员要在学习教育中走在前面,当好领头羊,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形成上行下效、上率下行的良好局面。二是坚持从严要求。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贯穿学习教育始终,以严促深入,以严求实效。三是坚持因类施教。紧密结合党史地方志工作实际,分门别类找准问题,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四是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意识、问题导向贯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全过程,聚焦问题,深挖根源,立行立改。五是坚持转变作风。以学习教育促作风转变,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新成效,助推党史地方志工作跃上新台阶。

    荣昌区委史志办陈朝权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