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武隆县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5-17 11:22:48来源:重庆党史网

 

513日,武隆县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室主任、邓文光作动员讲话。

邓文光指出,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部署、总要求和丰富内涵,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主动性、针对性;机关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把学习教育抓严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邓文光要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一要实现“三个到位”,即要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联系实际到位;二要做好“三个结合”,即要与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相结合,与“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任务相结合,与档案史志工作相结合;三要做到“三个更加”,即要更加熟知党章自觉遵守党规,更加爱党、忧党、兴党、护党,更加立足岗位做贡献。

(武隆县委党史研究室李才东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