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江津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学习《重庆党史二卷》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2016-06-22 15:49:34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知识,进一步了解重庆党史和红军长征的有关历史,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崇高理想、实践根本宗旨、永葆党的先进性,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先锋模范作用。67日,江津区委党史研究室面向全区党员开展学习《重庆党史二卷》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为书面知识竞赛,题目内容主要参考《重庆党史二卷》及红军长征相关历史知识。

竞赛时间从67日开始,630日截止。竞赛题目为单选题80题、简答题1题,活动期间,全区各级党组织将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参与答题,并选择1-3份答题卡交予区委党史研究室评阅。区委党史研究室将对成绩优异者给予奖励,并发文公布。

(江津区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