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九龙坡区委党史研究室力推“红色文化”进公园

2016-08-15 17:21:53来源:重庆党史网

 

    89日,九龙坡区委党史研究室参加“全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建设”工作研究会,力推在全区已建、新建主题公园中融入“红色文化”,以革命精神、抗战精神等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是按照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等四部门《关于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建设的通知》(渝委宣〔201555号)精神作出的工作部署,区委党史研究室积极建议在全区主题公园建设中用好用活我区丰富的党史资源,融入红色元素,使之成为传播正能量的有效载体。区委宣传部、区市政园林局等10个部门参与了研讨,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颜朝华充分肯定了区委党史研究室的工作建议。

    (九龙坡区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