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九龙坡区委党史研究室参加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6-08-15 17:25:24来源:重庆党史网

 

810日,九龙坡区委党史研究室参加了主题为《坚持“两创”驱动发展,建设自主创新城区 》的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上区委研究室主任田永、区科委主任魏仕斌、高新区创新服务中心主任胡军国分别围绕“九龙坡区建设西部创新中心窗口”、“小微企业‘两创’基地示范城市建设”、“创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作了中心发言。

通过参加集中学习,进一步丰富了党史干部的学习内容,拓展了党史干部的眼界视野,提升了党史干部的综合素质,为将党史工作积极融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格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做好存史、资政、育人等工作夯实了基础。

(九龙坡区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