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沙坪坝区举办“继往开来逐梦沙区——中共沙坪坝区地方组织成立90周年图片展”

2016-08-23 17:00:24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纪念中共沙坪坝区地方组织成立90周年,进一步坚定广大干部群众的理想信念,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热情,88日至20日,沙坪坝区委宣传部、区委党史研究室联合举办继往开来逐梦沙区——中共沙坪坝区地方组织成立90周年图片展。本次展览精选360余张照片,分别从民主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等三个重要历史时段,从不同侧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沙区人民走过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辉煌业绩。沙坪坝区党员干部、群众等踊跃观展,表示将继续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为沙坪坝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沙坪坝区委党史研究室马原)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