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万州区举办纪念万县“九五”惨案90周年专题报告会

2016-09-06 17:15:50来源:重庆党史网

 

92,万州区关工委、区文明办、团区委、区委党史研究室在区委党校联合举办纪念万县“九五”惨案90周年专题报告会。区关工委理想信念宣教团副团长、区党史专家、原万县地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杜之祥作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杜之祥以通俗的语言,翔实的史料,用一个个生动而鲜活的事例,详细地讲述了“九五”惨案始末,讲述了英国帝国主义推行“炮艇政策”的侵略行径,封建军阀崇洋媚外,出卖国家民族利益的罪恶丑行。多方位多层次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中央到地方,组织领导兵民高扬爱国主义大旗,团结一心,同仇敌忾,抵御外侮,掀起波澜壮阔的反帝怒潮的动人情景。

聆听报告后,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警钟长鸣,不忘过去,从自身做起,奋发图强,为万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万州区级有关部门、街道、乡镇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区关工委“四团一校”成员,区直机关各团组织书记、团员、青年代表共160余人参加报告会。

(万州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