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开州区委党史研究室审读《走近刘伯承元帅》书稿

2016-09-14 10:17:18来源:重庆党史网

 

近日,开州区委党史研究室组织专人对区委宣传部、区政协文史科教委联合编撰的《走近刘伯承元帅》书稿进行了审读,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针对结构编排、政治观点、史实叙述和历史评价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

《走近刘伯承元帅》以章回标题立目,形式较为新颖,内容来源有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人民日报、人民网等权威部门报刊网站编撰的书籍和文章,有老同志回忆录等,史料选取客观广泛。该书稿以刘伯承元帅革命战斗的一生为主线,从多方面反映了刘伯承同志在革命战争年代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为中国人民革命事业的胜利、为中国武装力量的发展、为军队的现代化建设、为社会主义祖国的安定和繁荣,所作出的突出贡献。为我们认识刘帅、了解刘帅、传承刘帅精神提供了丰富详实的资料,该书的编撰出版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和教育价值。

(开州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