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垫江县认真组织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

2016-09-27 15:36:32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组织学习宣传好《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铭记党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垫江县统一订购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并分发给各乡镇、各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同时转发了《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的通知》。《通知》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利用中心组学习会、职工大会、党员大会等形式,精心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好用好《中国共产党九十年》。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学习党的90多年辉煌历史中,汲取正能量,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宗旨意识,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在“富民兴垫”中凝心聚力,推动垫江科学发展。

(垫江县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