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荣昌区委书记曹清尧参加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2016-10-18 19:52:07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烈士精神,荣昌区于930日在海棠公园革命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区委书记曹清尧宣读祭文,区长程晓阳主持公祭活动。

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满怀追思。区委书记曹清尧、区长程晓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君成、区政协主席颜三林代表四大班子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敬意和深切怀念。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烈士纪念碑,并依次向革命烈士墓敬献鲜花。

曹清尧强调,要学习先烈们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敢于吃苦,勇于担当,做改革创新的践行者。要学习先烈们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奉献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求真务实,为建设成渝城市群新兴战略支点城市凝聚强大正能量。

全体在家市管领导干部、烈士亲属代表、少先队儿童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近200人参加公祭活动。

(荣昌区委党史和地方志办公室陈朝权)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