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对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专项检查

2016-10-27 13:55:56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迎接党建工作第三季度的交叉检查,推动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不断提高学习教育的质量,1021日,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党支部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督导。 

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支部会议记录和5名在职党员的学习笔记进行审阅,支部书记曾佑华对抽取的会议记录和学习笔记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 

通过对党支部会议记录的审阅,反映出支部能够严格按照学习安排表的进度精心组织学习、讨论,安排每名党员发言,分享心得体会,保证了学习质量。通过对党员学习笔记的审阅,反映出党员在参与学习、讨论的过程中能够按照学习要求深入、系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态度端正、认真。学习笔记普遍内容充实,既有集体学习、讨论的内容,又有个人自学内容的记录;既有原文摘抄,又有参与学习讨论的心得体会;既有问题查摆,又有改进措施。在审阅中也发现了学习教育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比如个别党员学习讨论情况与计划表要求不一致、记录不规范、过于简单等。

下一步党支部将通过督导、抽查等形式,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督促全体党员进一步端正态度,克服松劲思想,加强学习,学深学透,入脑入心,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  江双霜)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