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万州党史人物》(第一辑)即将出版

2016-11-30 16:52:43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党史资政育人作用,由万州区委党史研究室历时一年半精心组织编撰的《万州党史人物》(第一辑)一书于近日即将出版发行。

该书约13万字,收录了万州党史上31位有影响的主、客籍党史人物,其中包括民主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万州地方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革命英烈、英雄模范人物,适当收录有重要影响的党外民主人士和党史人物等。全书坚持生不立传的原则,以人物传略为主要编写体例,较为详细准确地介绍了党史人物的生平及事迹,展现其革命精神和丰功伟绩。该书的出版,对于加强新时期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进一步凝聚改革力量,增强发展信心,更好地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