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专题传达学习市纪委重要文件精神

2016-12-23 14:27:02来源:重庆党史网

 

1221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先后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和机关支部学习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宣传部有关会议精神和市纪委重要文件精神。

在首先召开的中心组学习会议上,传达了市委宣传部21日下午召开的紧急会议精神,组织与会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原文逐字逐句认真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和关于强化2017年元旦春节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在随后召开的机关支部学习会议上,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再次认真学习了市纪委有关通报和通知精神。

全室党员干部对市纪委重要文件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通报中的部分党员领导干部是我市宣传思想系统单位的同事,彼此较为熟悉,因此受到的触动特别大。这表明中央、市委反对和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反映了越往后管党治党越严的总体趋势。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通报决定,坚决落实通知精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特别是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模范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实施意见,不违规,不逾矩。

室主任徐塞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通报和通知精神体现了市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坚决反对和惩治“四风”的强烈信号,希望全室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遵守中央八项规定、遵守重庆市党员干部“八严禁”“十二不准”等规章制度的自觉性,不违规、不踩线。在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办公室要特别注意管好公务车辆,党员干部要特别注意管好自己和家人,严格落实市纪委通知精神,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