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巫溪县委主要领导在党代会工作报告中对党史工作予以肯定

2016-12-27 13:05:00来源:重庆党史网

 

1219日,中国共产党巫溪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巫溪县委书记唐德祥代表十二届县委作题为《众志成城合力攻坚 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唐德祥在工作报告中特意指出,近年来,县委党史研究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深入挖掘党史资源,加强党史编研力度,拓展党史宣教方式,修复革命遗址遗迹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党史工作取得了新进步。下一步,县委党史研究室要深入挖掘红色文化,加强革命遗址遗迹修复工作,让优秀的历史文化焕发出新的活力、创造出新的效益,积极为建设红色巫溪奠定坚实基础。

当晚,与会党代表还集中观看了红色历史题材影片《建党伟业》,进一步了解学习中国近现代革命史,激发了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

(巫溪县委党史研究室陈宇林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