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万盛经开区党史工作受到高度重视

2017-01-05 17:03:41来源:重庆党史网

 

122627日,万盛经开区党工委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秘书长、党工委书记杨晓云主持会议,并代表党工委报告2016年工作、全面部署2017年工作。

工作报告中,党史工作作为党的建设和经济文化建设重要内容,受到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部分,强调要发挥好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作用,使党员干部保持清正廉洁的公仆本色。意识形态安全部分,强调要开展党史国史宣传教育,对抹黑党的历史、玷污丑化党的英雄人物的错误言行,及时给予有力回击,防止历史虚无主义涣散扰乱人心。文化建设部分,强调要挖掘万盛红色文化资源,将党的革命史、党史英模融入万盛文化事业,为万盛文化事业增添更多先进元素。

(万盛经开区党史研究室刘承海)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