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领导班子2016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

2017-01-13 09:57:03来源:重庆党史网

 

111日下午,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6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徐塞声主持会议并代表室领导班子作2016年度述职报告和干部选用工作情况报告。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近两年退休的市管干部和部分区县党史研究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50人参加会议,市考核办李江涛同志列席会议。

徐塞声着重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党史工作正确方向;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努力落实“一突出、两跟进”要求,不断提升党史工作科学化水平;以专项审计和专项巡视为契机,推进机关自身建设等四个方面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2017年的工作,徐塞声指出,将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继续组织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专项巡视整改为契机,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按照中央和市委要求,坚持以重庆改革开放史研究、重庆直辖20周年纪念等为重点,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撸起袖子扎实干,努力推动党史工作迈上新台阶。

述职报告后,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对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市委党史研究室2016年度干部选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