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向榜样学习》系列电视专题片开播

2017-01-19 17:06:45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由北京市委组织部、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和北京广播电视台党建节目部共同策划、拍摄的《向榜样学习》系列专题片于2017116日至191522分、118日至191930分,分别在北京电视台新闻频道和纪实频道播出。

《向榜样学习》系列专题片共有四集,围绕“四讲四有”标准,分设“信仰的力量”、“规矩似铁、纪律如钢”、“品重柱石的典范”、“永不停歇的奋斗”四个主题部分。专题片采用“演播室主持人讲述+演播室情景表演+小片”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设置层层悬念,向人们娓娓道来一个个精彩感人的故事,力求使榜样人物的故事和精神能入耳、入眼、入脑、入心,达到较好的传播效果,更好地配合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发挥党的历史、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对党员的正面教育作用。(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第二研究处)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