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河北省邯郸市委领导到市委党史研究室调研

2017-02-23 16:39:40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221日上午,河北省邯郸市委常委、秘书长曲斌一行,到市委党史研究室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德政作了关于2016年党史主要工作和2017年工作思路的简要汇报。

曲斌指出,党史研究室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宗旨,找准以史资政的对接点,充分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努力为市委、市政府的政策措施提供历史经验与借鉴。他强调,当前在省委、省政府提出“全域旅游”的战略背景下,邯郸市委党史研究室要立足邯郸丰富的红色文化,积极挖掘红色旅游资源,推动邯郸旅游业的发展。曲斌鼓励党史研究室全体同志要多学习、多研究,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河北省邯郸市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