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大足区切实加强党史纪念场馆建设与管理

2017-03-22 15:48:21来源:重庆党史网

 

大足区委、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党史工作。近年来,大足区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筑牢意识形态阵地、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战略高度,切实加强大足党史纪念场馆建设与管理。

一是投入3000余万元整体修缮了大足烈士陵园并新建了大足革命历史陈列馆。二是区委主要领导在党代会工作报告中强调要传承“英雄文化”,大力弘扬饶国梁、唐赤英等革命先烈“信念坚定、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不断激发社会正能量,让整个社会始终保持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气神。三是下发《中共重庆市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20172021年工作规划》,要求加强革命遗址保护利用和党史纪念场馆建设管理。四是印发《关于加强革命历史类纪念设施、遗址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工作的实施办法》,明确区委党史研究室管理饶国梁纪念馆并对大足革命历史陈列馆进行业务指导。五是在区委党史研究室增设纪念场馆管理科,并在区内选调2名工作人员。(大足党史研究室  黄鲲)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