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黑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2017-03-23 16:33:42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314-15日,黑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了“全室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全室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2天时间,通过集中学习、自学、研讨交流的方式,深入学习讨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室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这次研讨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王宪魁书记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要求,结合党史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讨论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在研讨交流中,全体学员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认真贯彻《准则》和《条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突出讲政治,坚持以上率下,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三个题目进行了发言交流。室领导班子成员和5名处室负责人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对党绝对忠诚、必须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定站稳政治立场、必须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必须锤炼政治品格,敢于斗争和勇于自我革命、必须永葆政治本色,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必须敢于担当勇闯新路、必须加强自律慎独慎微、必须担负起管党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责任等8个题目作了重点发言。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钱锋结合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王宪魁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党史部门和党史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突出旗帜鲜明讲政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了中心发言。

通过这次学习研讨,全室党员干部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深对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解和把握,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党史姓党”,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上来。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对我省两次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省委中心工作,进一步发挥党史部门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真正把政治觉悟和思想境界的提升落实到推动党史各项工作发展的实践中。(黑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苏任韧)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