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巫溪县开展清明节“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纪念活动

2017-03-30 14:41:06来源:重庆党史网

 

328日,巫溪县在文峰镇鞍子山彭咏梧烈士纪念园举行清明节“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主题纪念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税明斌出席活动仪式,县委党史研究室、县民政局、县教委、县文化委等单位代表60余人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向烈士敬献了花篮、鲜花并默哀,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鞍子山突围战陈列室,聆听了先烈英雄事迹,以各种形式寄托哀思,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税明斌一行还来到红星小学爱国主义教育园地,了解了土地革命时期至解放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进步人士在巫溪进行民主主义革命的斗争历程和巫溪有识之士在外从事革命斗争的光辉事迹;观看了红星小学学生开展的《红星小学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活动。

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委党史研究室、县民政局、文峰镇承办。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