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江津区委党史研究室赴长寿区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7-03-30 14:41:37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学习,322,江津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陈宗明带领机关干部职工到长寿区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该基地由长寿区委主办、区检察院承办,是重庆市首个深度“体验式”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基地展厅面积约600平方米,共分“序厅、学之路、公之情、心之惑、身之狱、梦之境、悔之省、结束语”8个篇章,收录文字材料10万余字、图片资料310余幅、影像资料2000余个,并同步推出全国检察院机关预防职务犯罪基地首个VR虚拟现实网上展馆,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在参观了图片馆、听取了讲解介绍、观看了相关视频和模拟审问室、模拟监狱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精神境界和政治素养,不断改造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从小事做起、从日常生活做起,争做清清白白、堂堂正正的党史工作者。

(江津区委党室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