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吉林省长春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全市党史工作

2017-04-20 16:28:04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吉林省长春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全市党史工作

419日,中共吉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君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了关于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就进一步做好我市党史工作,王君正强调,要把学习党史作为推动各项事业继续前进的必修课切实抓好,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更好走向未来。党史工作必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住以史鉴今、资政育人这一根本任务,紧密结合长春历史和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高水平地做好党史研究、宣传教育、资料征集等重点工作,全面提升党史工作水平。

会后,市委党史研究室立即召开室务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会议关于党史工作的指示精神,同志们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和具体部署,力争全力开创全市党史工作新局面。(中共长春市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