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全市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

2017-04-21 10:53:01来源:重庆党史网

 

 

    4月17上午,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组织专题学习,传达学习全市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并就如何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进行了交流讨论和研究部署。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全国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平同志的讲话精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塞声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与会同志踊跃发言,并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进一步统一了认识,达成了共识。大家一致认为:全国、全市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为我们今后更好地做好党史工作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鼓舞了干劲。徐塞声主任的工作报告,为我们更好地履行使命、服务大局拓宽了思路,增添了做好党史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室主任周荣海结合我区党史工作实际,就做好今年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二是对照全市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的部署要求,完成党史工作“五个一”扫尾工作,深入推进党史宣传教育;三是按照“政治建室、研究立室、依规治室”的新要求,加强党史队伍自身建设。

(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 唐影)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