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全市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

2017-04-21 10:55:48来源:重庆党史网

 

 

417日上午,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市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平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塞声工作报告主要精神。

会议要求,全室要以贯彻落实全国、全市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为主线,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关于党的历史和党史工作的指示要求,牢牢把握党史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确保“党史姓党”;要用五大发展理念引领全区党史工作,不断提高党史工作科学化水平;要按照市委党史研究室统一部署,尽快印发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2017年工作要点、出台渝北区2016-2020年党史工作规划,认真做好各项党史工作,不断开创渝北党史工作新局面。

(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汤京普)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