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认真学习贯彻谢伏瞻书记的重要批示和穆为民秘书长的讲话精神

2017-04-21 14:55:22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419日上午,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主任扩大会议,研究贯彻落实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谢伏瞻同志的重要批示和省委常委、秘书长穆为民同志的两次讲话精神。韩斌主任主持会议。路海江、贺明洲副主任和各处社主要负责同志、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我们召开了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大家认真学习了全国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谢伏瞻书记的重要批示和穆为民秘书长的讲话。下一步,“关键是抓具体抓落实”。

会议决定,一要融会贯通学习掌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细化分解锁定任务,落实“三专”迅速切入;三要建立台账落实“四到”,领导分包层层履责;四要定期汇报分析研判,及时解决障碍问题;五要督查市县落实情况,汇总统揽统筹整合;六要“撸袖大干”只干不说,“出水看泥”先干后说。(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