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青海省举办全省党史网络宣传教育培训班

2017-04-21 14:55:12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意识形态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新时期青海党史网络宣传工作,提升党史干部队伍网络宣传知识和技能,推动青海党史网络宣传工作科学发展。418日下午,青海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全省党史网络宣传教育培训班。全省各市(州)、县(市区)党史研究室主任及党史业务骨干,省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参加了培训。培训班专门邀请中央党史研究室宣教局局长任贵祥作专题辅导。

任贵祥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关于建设网络强国战略的重要论述》为题,从深刻认识互联网发展形势提出建设网络强国战略、向世界宣示中国网络方略的思想原则和五点主张、维护网络安全加强网络立法、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网信事业发展思想、对我国互联网发展提出明确要求等方面做了专题授课。

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认清了当前党史网络宣传教育工作的新形势,明确了任务目标,增强了做好党史网络宣传教育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青海省委党史研究室以此次培训为起点,动员全省上下凝心聚力,将于2017年内建成“青海党史”网站,进一步提高青海地方党史宣传教育的影响力、辐射力和带动力,开创青海党史工作新局面。(青海省委党史研究室办公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