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萧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顾春晓调研党史工作

2017-04-21 14:57:34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日前,萧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顾春晓到区委党史研究室调研。室主任沈迪云汇报了基本情况,以“找到回家的路”形容史志工作的职责,介绍了萧山党史地方志的3个特点,一是有一支好的队伍,二是有扎根于内心的文化自觉与情怀,三是有一批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书籍成果。同时,汇报了2017年的工作思路和萧山名人纪念馆筹备相关情况。

顾春晓充分肯定了萧山党史地方志队伍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对“讲好萧山故事、重塑萧山自信、再创萧山模式”的工作思路表示赞同。关于萧山名人纪念馆的筹建事宜,顾春晓要求缜密策划、精心筹备,收集好萧山名人的资料、实物,高标准做好筹建工作。关于湘湖文化建设,要求讲好文化故事、传承历史文脉,为湘湖的开发注入更多的文化元素,提升文化内涵。最后,顾春晓勉励大家,文化人做文化事,在国际化城区的建设过程中发挥好文化的作用。

(浙江省萧山区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