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丰都县“2017'党史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

2017-04-21 16:02:10来源:重庆党史网

 

 

419日,由丰都县委党史研究室与县关工委联合组成革命传统教育报告团分别在江池镇中学、江池镇中心小学举办“继承革命传统,放飞未来梦想”主题演讲报告会。这标志着丰都县“2017'党史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

报告团分别在江池镇中学、江池镇中心小学作题为《勇士昭日月,英名垂千秋》、《巾帼不让须眉,豪气载誉乡里》的主题报告。1130多名中小学师生聆听报告,并参与互动、问题抢答。县、镇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和江池镇教育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师生们一致认为,通过聆听革命传统教育报告,不仅了解了党的历史和革命先辈的英雄模范事迹,找到了标竿,而且坚定了无产阶级的理想信念,增添了学习动力,激发了传承革命精神的热情。同时表示,要认真学习,争当时代先锋,继承先烈遗志,接过先辈的旗帜,坚定信心,为实现全面小康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丰都县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