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范纪曼传奇》获荐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作品

2017-04-24 16:56:41来源:重庆党史网

 

 

     近日,由梁平区委党史研究室组织编写的《范纪曼传奇》一书被全国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组委会推荐为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作品。

《范纪曼传奇》于201312月由长江出版社出版发行,全书共计36万字,图文并茂地记录了从梁山走出的红色特工、中共梁山县第一任县委书记范纪曼同志曲折复杂又极富传奇色彩的一生。范纪曼是一位有才华的诗人,追逐时代号角,提笔写诗,以诗言志,唤起千万同胞,参与建国大业。他更是一名百折不挠的战士,在大革命时期,为平息军阀叛乱,他毅然上前线浴血奋战;在土地革命时期,带领共产党人建立了梁山第一个县级党组织——梁山特支、梁山县委,并任书记;在抗日战争时期,带领学生南下请愿,冲破重重阻碍,掀起抗日运动高潮;在情报战场上,机智勇敢、孤军奋战、临危不惧,虽曾五次入狱,但始终对党忠贞不渝,为党的革命事业书写了光辉灿烂的一页。

(梁平区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