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开州区委常委会听取党史工作专题汇报

2017-05-05 12:58:16来源:重庆党史网

 

 

54日,受区委书记何毅委托,区委副书记、区长冉华章主持召开开州区委常委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任显智就贯彻落实全市党史研究主任会议精神向区委常委会作专题汇报。

听取汇报后,冉华章对党史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抓好全市党史主任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党史工作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新的历史时期给党史工作提出了新的任务和要求,在工作中要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具有创造性,使党史工作更好地为全区工作大局服务,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力争在党史资料征集、党史编研、宣传教育等方面取得更好成绩。二要突出重点,牢牢把握“以史鉴今、资政育人”这一根本任务。要围绕开州区改革开放和党的建设中提出的重大问题,开展专题研究,充分发挥党史资政辅政作用。各镇乡街道及相关部门要加强党史教育,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突出抓好广大青少年的教育,注重把党史教育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党员群众学习党史、传承党史,弘扬正能量。三要加强领导,整合资源为党史工作创造良好条件。由任显智常委牵头,各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开展调研,借鉴其它区县先进做法,整合资源优化机构设置,形成工作方案,理顺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加强对党史工作的领导和党史干部队伍建设,为党史工作开展创造良好条件。

(开州区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