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合川区史志办赴南川、巴南考察学习党史工作

2017-05-05 16:55:14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提升党史工作水平,53日至4日,合川区史志办主任龚帮超一行4人赴南川、巴南党史部门考察学习,就做好党史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考察中,各地重点就党史研究、党史宣传教育、党史资料征集、信息化建设、工作机构与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互赠了相关党史书籍。

下一步,合川区史志办将针对工作“短板”,借鉴南川、巴南和其他区县的先进经验,围绕推进2017年党史工作目标任务和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以党史编研、资料整理为重点,大力开发本地党史资源,充分发挥存史、资政、育人作用,力争使全区党史工作迈上台阶,更好地为全区经济社会建设服务。(合川区史志办)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