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大足区政协组织开展“寻访革命遗址 传承英雄文化”主题参观活动

2017-05-10 15:04:36来源:重庆党史网

 

55日,大足区政协组织特邀、民族宗教、侨联界别70余名政协委员,先后参观了大足革命历史陈列馆、石马镇唐赤英故居、国梁镇饶国梁纪念馆。区政协副主席陈仲伦、张秀荣参加活动。  
  委员们首先参观了大足革命历史陈列馆,了解了从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到19491213日大足解放,一百多年来大足人民以及来足仁人志士为争取民族独立解放而英勇斗争的历史。随后,委员们分别参观了石马镇唐赤英故居、国梁镇饶国梁纪念馆,听取了关于唐赤英和饶国梁的革命事迹的讲解。
  委员们表示,大足历史英雄人物令人由衷敬佩,他们的英雄壮举是全区人民的宝贵精神财富,他们一心为民的伟大情怀和无畏艰难困苦的坚强意志在今天同样重要,当前应该进一步做好历史英雄人物事迹的宣传,进一步呼吁加强历史文物和红色史迹保护与利用,号召大家继承英雄遗志,凝聚大众力量,共同为建设美丽大足幸福大足而奋斗。(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  李雪莲)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