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合川区史志办传达学习全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

2017-05-12 11:30:26来源:重庆党史网

 

 

510日,合川区史志办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了区委书记李应兰的讲话。

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一年来,机关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不断提高,党内政治生活更加严肃,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充分发挥,为推动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的必然要求,是持续用劲发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有力保障。李应兰同志的讲话,深刻阐述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对下一步推进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对于我们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市委、区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指明了方向。

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部门实际,把中央、市委和区委的要求部署落到实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市委工作座谈会精神和李应兰同志讲话精神,扎实有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抓实党支部建设这个基础,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加强组织领导,层层推动落实,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地见效。特别是要突出真“学”实“做”,突出问题导向,注重以上率下,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扎实推进我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献礼。(合川区史志办)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