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瑞安市举办第四届公民道德教育公益论坛

2017-05-15 11:24:57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57日,为期三天的瑞安市第四届公民道德教育公益论坛在市政会议中心大会堂落下帷幕。论坛由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市委宣传部、文明办等单位主办。

本届论坛主题是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注重家庭家教家风,采取会前演艺、老师讲课、学员交流等形式,邀请宁夏作协主席郭文斌、河北传统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丁璇、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学社顾问程志杰等专家,围绕教育、孝道、伦理、感恩、诚信、家庭、荣辱等时代热点问题,以独特的视角展开阐述。台上,老师声情并茂地讲授传统文化,论述家庭家教家风的关系;台下,1400多名学员、义工肃然聆听,在感动中汲取道德营养。

公民道德教育公益论坛是瑞安市加强公民道德建设的一项重要载体,自2013年以来已连续举办四届,累计吸引4000多人参加。

(浙江省瑞安市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