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河南开封党史微信公众号“五进”活动成效显著

2017-05-15 11:25:33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为拓展党史知识传播范围,增强宣传教育效果,20174月,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创新工作方式,制定出台《关于做好“开封党史”微信公众号推广工作的通知》(汴党史文〔20179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开封党史微信公众号“五进”活动,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党史教育,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成效显著。

开封党史微信公众号“五进”活动,即在全市范围内进系统、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基层,要求全市各级党史部门工作人员、机关在职党员干部、学校在职教师、企业中层以上干部、乡镇(街道)在职党员、社区支部全体成员均关注开封党史微信公众号。此次活动旨在全面发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微信平台追访开封革命遗址遗迹,回顾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了解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开封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作出的重大贡献,激励全市人民传承理想信念火种,共筑充满希望未来,为决胜全面小康、让开封更加出彩积蓄正能量。截至目前,开封党史微信公众号关注量已达8000余人。(河南省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