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四川省《中共乐山市委执政纪要·2015》出版

2017-05-15 11:26:00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近日,由中共乐山市委主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编的《中共乐山市委执政纪要·2015》由中共党史出版社正式出版。

《中共乐山市委执政纪要·2015》收录201511日至1231日中共乐山市委执政实践的资料,主要内容包括重大活动掠影、执政决策、执政实践、大事概览、执政论坛、县域发展、附录等七个部分,约63万字,收录图片129张。该书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如实记述市委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及省委十届五次、六次、七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转型升级年”工作主题,团结带领全市各族人民,统筹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好地,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向好发展,改革、法治、党建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是一部具有很强政治性、思想性和权威性的地方党史著作。同时,该书及时、广泛、系统地收集整理党史资料,为今后全面研究乐山党史、宣传党史奠定基础。

(四川省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