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北京怀柔开展“红色记忆 薪火传承”视频档案纪实片拍摄工作

2017-05-18 12:34:15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为真实记录反映北京市怀柔区健在的“建国前老党员”生活现状、革命记忆、精神品质,留下珍贵的红色教育资源,在2016年寻访建国前老党员的基础上,北京市怀柔区委党史办联合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共同开展以“红色记忆薪火传承”为主题的“寻访建国前老党员”摄制工作,为全区所有建国前老党员拍摄一部视频档案纪实片。

  纪实片采取寻访的方式,用镜头记录下区内健在的300余名建国前老党员的真实生活影像,展现建国前老党员朴实无华的生活,不忘初心的情怀,编辑制作一套珍贵的建国前老党员纪实片视频集锦。

  该项工作于2017年3月1日开始筹备,4月1日正式启动拍摄。目前已完成北部五镇乡48人的拍摄,计划于7月1日前完成拍摄工作,8月底前制作完成。(北京市怀柔区委党史办王晓君)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